機車用電池Standard Type

商品名稱:

機車用電池Standard Type

詳細介紹:
Motorcycle Batteries
Standard Type
電槽大都以半透明PP材質製造而成,方便檢視電解液水位高度,能承受高度撞擊力 。 具有高啟動電壓及瞬間發動之優質特點。

使用壽命長
Standard系列,格子體採用高品質合金製作,擁有良好的充電受入性。同時正常使用時只要隨時注意電池液面並適時補充水份,即可擁有較長的壽命。
    電池失水是造成壽命低減的主要原因 。
    不同型號之Standard Type電池及MF Type電池不能互換,用錯型號亦是造成電池壽命低減的主因

保養注意事項
1.     電池在使用之前須先閱讀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 請參考電池背面 ) 。
2.     液面檢查:隨時檢視硫酸液面低於最低液面線時需補液 ( 蒸餾水或純水 )至最高液面線 。
3.     當量測電壓低於12.40V請補充電至12.7V以上

PP材質電槽
使用PP材質電槽,擁有耐衝擊力強、耐高溫不變形的優點,非常適合機車的使用環境。同時為了方便觀查電池液面,電槽使用半透明材質,可隨時觀查電池液面高度,以利補水保養。




危險!! 以下事項若不依次遵守,會發生危險。
請不要使電池正、負端子短路,若短路,有發生電池漏液、火災、爆炸的危險。
電池裝入機器內時,請不要密閉容器。若密閉容器,可能爆炸、火災等,以及損傷人體及機器。
請不要將電池放在密閉處及靠近火。從電池內會產生氫氣,這麼做會發生爆炸、火災等。
請不要:用工具、金屬絲等導致電池正負極短路;連接電壓不一樣的部位。這樣會導致火燒傷,電池漏液、發熱、爆炸。
請不要將電池和工具、金屬絲等金屬類一起搬運、保管。這樣會導致燒傷,電池漏液、發熱、爆炸。
請用專用充電器或按敝公司指定的條件充電。若其他條件下充電,電池溫度上升、產生氫氣,會導致電池漏液、發熱、爆炸。
鋼管鉗、扭力鉗、扳手等工具請用PVC膠帶等緣絕後再使用。若不緣絕就使用會因短路、火花引起燒傷、損傷電池,引火爆炸。

警告!! 以下事項若不依次遵守,會發生危險。
請不要將電池投入水中、加熱。會引發漏液、火災、爆炸。
請不要把電池分解、改造、破壞等。這樣做會導致電池漏液、火災、爆炸。
請按靠電池的使用說明書或機器等記錄的更換時間到期之前更換新電池。若過了更換時期還繼續使用,會發生內部短路、電槽變形,電池會發生漏液、火災、爆炸。
在連接電池時,請不要弄反正負極,正確連結。若極性弄反,會導致大量電流流失、火災及損傷充電器。
電池內部裝有稀硫酸。如果電池破損漏液,稀硫酸沾到皮肌或衣服上,請馬上用大量水沖洗。萬一進入眼睛,立即大量沖洗之後,請馬上去看醫生。
因為 稀硫酸進入眼睛會導致失明,沾到皮肌會導致燒傷。
發現電池端子腐食、漏液、電槽變形及其他現象時,請停止使用。若異常狀況下繼續使用,會導致電池漏液、火災、爆炸。
在變壓器等發熱處附近、炎熱天氣下的汽車內、陽光強烈直射等的髙溫場所,請不要使用、保管電池。若使用,電池溫度上升,會導致漏液、火災、爆炸。
將電池裝置在金屬制的容器內時,在中間放入耐酸、耐熱性的絕緣物,請盡量不要使電池與容器直接接觸。若不放入絕緣物,電池漏液情況下會冒煙、起火。
使用電池時,請戴膠手套,膠鞋等采取完全措施後再使用。若沒有采取安全措施就作業,會引起觸電、燒傷、火災。
請不要把電池放置在有可能浸水的地方。若放置在這樣的地方,會引起漏電而觸電、火災。
請不要用干布推動擦拭電池。若擦拭會產生靜電而爆炸。請弄濕抹布再擦拭。
請在電池端子及連結導體上按要求裝上絕緣罩。若不按要求裝置,會導致觸電、燒傷,短路、電池破損、火災、爆炸。
電池是用在醫療設備方面時,請附裝一個與本電池系統不一樣的獨立的備用系統。若不這麼做,萬一電池不能運轉的情況下會損傷人體。
請不要將電池與電源插座、汽車的香煙點火接口等直接連接。若直接連接,會導致燒傷、電池發熱破裂。

電池使用上須注意之事項
標準型電池:使用期間每3個月必須注意電解液液面線,低於電解液液面線下限時必須立即補水至最高液面線。(請使用純水或是蒸餾水,勿加入稀硫酸)
免保養電池:正確使用下,壽命終止前不必補液。
補充電:當引擎不易啟動時,請按標準電流充電5~10小時,另外,實施快速充電時,必須嚴格遵守最大充電電流和充電時間的限制。
機車長期不用時:當機車長期不使用時,請先在放置前先補充電,同時拆下陰極接線後保存,保管期間請每三個月補充電乙次。
電池避免短路、接近火源、端子接續不得鬆動。
標準型電池電解液之注液方法與遵守事項
1. 準備蓄電池:將蓄電池放於水平面上,然後拆下液口栓。
2. 注入電解液:將電解液容器垂直顛倒提起,使其注液口與蓄電池的六個注液口對準,使電解液注入蓄電池中
3. 取下電解液容器。
4. 密封蓄電池:將六個液口栓個別授入電池的六個注液口使勁壓入。

免保養電池電解液之注液方法與遵守事項